总访问量:

首页

 陕西省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新增6个项目,其中包括珠宝加工竞赛项目,本赛项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陕西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承办,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作为大赛赛点负责珠宝加工赛项组队、培训及陕西省省队选拔工作。

 依据《国家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实施指南》相关规定,目前我省成立了竞赛组织委员会,组委会下设技术委员会(包括裁判组、技术指导专家组、仲裁组)和秘书处。

     我系主任陈霞(任本届大赛裁判长)教授牵头,段丙文老师执行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赛项,目前已完成大赛初选工作,大赛复赛86赛事将于202065日举行,本次比赛中我系学生参赛积极踊跃,海选阶段15人参赛,5人入选陕西省队,分别是:李嘉豪、王静妍、李晓欣、廖艺及饶俊,预祝以上五位同学在复赛阶段获得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615日(暂定),我系将聘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北京服装学院邹宁馨教授举办讲座,届时,诚邀广大爱好者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