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首页

服装系2023年系列学术论坛——品牌先进性的设计表达

     1124日,中国服装设计协会副主席、中国服装设计师金顶奖设计师、上海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上海田时服装科技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武学凯在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工作室3-617举办《品牌先进性的设计表达》学术论坛,服装系主任陈霞教授主持。

     武学凯教授围绕设计归纳、设计的情绪价值等方面展开演讲。他认为好的设计是与时间一起成长,设计是解决问题,所以有时更重要的是提出好的问题。好的问题能激发创作灵感,构建设计的底层逻辑与环境变量关系。武学凯教授还认为,服装设计是表达社会化的公共形象,应该从新场景、新功能、新文化、新群体的认知去表达服务设计。大胆创新、小心求证,构建品牌先进性的设计表达。

     本次学术论坛《品牌先进性的设计表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通过武学凯教授的精彩分享,大家不仅对品牌先进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是从中汲取了许多宝贵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