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首页

开学季|服装系喜迎2020级新生

XAFA

    FASHION

    DESIGN

欢迎2020级新同学加入服装系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这是一个喜悦与紧张交织的时节。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怀揣着相同艺术梦想,在这里开启新的篇章,迎接大学新生活的惊喜与挑战。为了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学院生活,服装系在系领导组织下开展了入校迎新活动。尽管疫情期间缺少了家人的陪同,但在志愿者及老师的帮助下,新同学们将以实际行动顺利通向艺术未来的逐梦之旅。

    为落实西安市高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本次迎新工作准备充分。校门、教学楼及宿舍楼设置体温检测及身份验证,严控校园各区域人员出入。新生入校后即实施相对封闭管理,维护校园“净土”。新生报到后领取温度计等健康包,迎新现场处处体现着校区的周密部署,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9月19日上午七点,系总支书记汪兴庆、主任陈霞、全体教职工、学生志愿者井然有序的拉开迎新工作的帷幕。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彰显服装系的精神风貌,使新生和家长感受到西美温馨、愉悦的大学人文氛围。


院系领导们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副书记任晓峰及学生处相关领导

指导迎新工作

系书记汪兴庆亲切询问迎新工作进展


志愿者们热情帮助新生携带行李

    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让每一位新生都能感到学校真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志愿服务站及学生休息区为新生提供了暖心的咨询服务,让每一位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认真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的工作者们

9月21日上午,服装系百名新生整装待发。伴随着绵绵秋雨,准备开始长达7天的军训活动。踏上旅程,迎接更加坚毅的自己。希望你们能够不忘来时初心,继续乘风破浪,度过充实美好、多姿多彩的军训生活。

2020届的新同学们,欢迎你们,让我们共同成长,一起迎来光明美好的未来。


                            摄影:邱意浓、王亭骅,罗新月

                            文案:郑裕如

                            编辑:兰兆鋆

                            审核:郝岩,杨瑾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