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首页

时空留痕·无界西美——西安美术学院2022年本科毕业展

服装系动态秀 老城根G-PARK展区开幕

时空留痕·无界西美,是今年西安美术学院本科毕业展的主题,把毕业创作定义为无界,就是思想的无界、中西的无界、时空的无界、概念的无界、艺术门类的无界。

 

动感的音乐,炫彩的灯光,西安美术学院2022年服装系本科毕业生的服装设计作品的动态展示拉开了老城根G PARK展区的开幕。
  开幕式上,服装系2022届毕业生百余件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专场展示,作品设计主题延续本系“地缘文化+时尚”的传统文化创新实践培养模式,毕业生们以国际化的视野,萃取传统文化中的美学意蕴和审美气质,以无界为主题,跨越学科界限、专业界限、灵感界限,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多样化的表现手法,表达当代青年人对当今社会问题、传统文化美学的理解和思考。

 

 

2022届服装系毕业动态秀启动仪式

 

作品注重服装的可穿着性,通过科技材料、创新结构、潮流色彩诠释个人风格。注重设计为人民服务的设计思想,以时尚作品为载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具有国际时尚风格和中国精神气质的话语体系。